Someone

(⁎⁍̴̛ᴗ⁍̴̛⁎)✨文荒的欢迎关注我,除推文外还会推漫画and动漫

日常番推荐第一弹!


推荐:《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标签:动漫,日常,治愈,校园

评分:⭐️⭐️⭐️⭐️⭐️


• 简介:

高中生田中,在日常生活中极力避免麻烦事、爱叹气、总是单手拄著脸,一副快睡着的眼神,基本上也不想努力,跟无法丢下他不管、个头高大且沉默寡言的太田所带来的悠哉缓慢、迟钝且神经大条的青春喜剧。 本作是描述一个懒散却不令人讨厌的田中,以及沉默但爱照顾人的太田两人一段缓和的学园生活故事。


• 个人评语:

这是一篇很有意思的校园日常番,主要主角田中是真的懒。他并没有远大的人生志向,也不想努力,就想悠闲自在的过一生。他鱼刺懒的挑,走路懒的走,能躺着就不坐着,能坐着就不战着。在学校里也是,无时无刻不在找课堂上睡觉的✨完美✨姿势。

这样的田中有一个好盆友:太田。因为放不下田中,以免他迟到,经常抱/抗/背着田中赶到教室,因此也练出一身肌肉。因为有一双三白眼长相看起来相当凶恶,但其实很善良很呀撒西并很会照顾人。虽然外表看上去不像,但是非常喜欢甜的东西。和田中相处的非常好,默契十足,十分的有CP感。连田中都说他和太田的相处模式已经是老夫老妻了。

除了他们两以外,也有很可爱的角色哦。比如娇小呆萌的宫野,以及她的好朋友,“不良少女”越前(她们的百合CP也很好吃)。很受欢迎的美女班长白石。田中的妹妹微兄控的莉乃和太田的妹妹害羞的早夜。全员们个个都是小天使!有些人还藏着他们自己的小秘密~

整个动漫就会让人感到很平静,有治愈效果,但是不是无聊哦。角色之间的互动和他们的日常生活都很有趣,校园动漫经典桥段也有哦,比如校园祭,夏日庆典等。

这个动漫色彩也很好看,特别是阳光,给人一种暖洋洋的感觉,令人很想睡午觉。OP和ED也超好听。OP Utatane Sunshine给人一种悠闲平静暖洋洋的感觉,而ED Bon Bon则是一种开心欢乐的气氛。


P.S. 他们学校看起来真的超棒,想去。是很有设计感的那种学校,据说是借鉴了日本的広島市立基町高等学校的建筑作为参考。


P.P.S. 十一集田中长发造型我🉑️


P.P.P.S. 请原谅我的一些画质低截图


我真超喜欢看日常番,我以后因该会陆续推荐更多我喜欢的优质日常番给大家的。


日常番不是你的菜?点这里:我看过的最值得推荐的10部2019番!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