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ᴗ⁍̴̛⁎)✨文荒的欢迎关注我,除推文外还会推漫画and动漫

推文:《情敌每天都在变美(穿书)》by 公子于哥

情敌每天都在变美 by 公子于歌

评分:⭐️⭐️⭐️⭐️

标签:耽美,穿书,重生,娱乐圈,爽文,甜文,金手指


• 文案:

真香来袭,打脸爽甜,变美大翻身,精彩剧中剧!

沈金台进入一个穿书系统,通过做任务可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

他很快收到了第一个任务:由男主的炮灰追求者转为他的情敌,抢下他的官配!

穿过去的沈金台表示,任务和事业两手抓,最帅的男人当然要做最红的明星。

全员真香,事业线苏爽,剧中剧走心。


只想变美了自己开心的事业心美受 vs 极其禁欲的真香攻


• 个人评语:

一句话总结:这是一本轻松搞笑爽甜文。

开头文笔有点尬,不过后面就越来越好了。这一本就是一超级无敌大爽文,各种打脸真香剧情,保证你看的爽。

沈金台在去颁奖典礼上出车祸穿到了一本小说里。系统给他的任务是夺走白清泉,阻挠书中的男主,阎秋池和白在一起。系统还告诉他提升白对他的的好感度以及降低阎对他的厌恶度就可以获得变美奖励。满心都是事业的沈决定利用这次机会成为一个巨星。内心拥有一颗攻心的沈一边完成任务变美,一边示好白,试图和他发展成恋人,结果他们成了姐妹。后面沈发现,和男主阎在一起也同样可以完成任务。一心想当攻的沈觉得自己受不了阎的天赋异禀,内心陷入了挣扎。沈一方面不想影响白的事业,一方面不想为阎做受。当然最后阎通过不懈的追求成功和沈在一起了。


这文一个“爽” 字贯穿全程,书里的沈是男主的无脑追求者,因为各种奇葩行为遭到全网黑。沈金台穿到书里之后就开始了逆袭打脸之路,不仅事业一帆风顺,昔日霸总最后也真香成为了狂热追求者。

虽然在书里白和阎是一对,但文中他们没有任何暧昧关系,大家可以放心看。白月光完全不黑,性格超可爱,属于外表仙内里浪型的。和沈成为好姐妹之后经常被沈和阎刺激得想谈恋爱,经常表面风淡云清,内里土拨鼠尖叫。番外讲的就是他的恋爱故事,也超级甜。本文最戳我的角色就是他了。


我觉的这个文最大的亮点就是沈的事业线以及作者写的剧中剧。文的前半部分主要是沈的逆袭复出,个人是认为写的最好的部分。沈前世是个演技很棒的演员,穿来了之后为了复出他决定出演一部他以知会爆的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就是《东宫来了》。剧中剧剧情是真的好,作者走心了。最后读到东宫的结局的时候我真的有被震撼到,眼泪哗哗的流。不出意外,东宫播出后大爆,沈火了。这段逆袭写的真的是爽而不腻。剧的大爆,粉丝回粉看的很爽。拍戏日常也写的很有意思。

除了东宫作者写的其他剧本剧情也很精彩。《当你老了》讲的是一段虐心的爱情故事,《春夜喜雨》是关于一个同性恋儿子和他患病的父亲的亲情。每个剧情都戳能到我,成功引出我的眼泪。


和沈的事业线比起来我觉得他的感情线有点平。在后期文的节奏变慢了,比较专注于主角们的感情发展。也不是说主角们不好,但是我个人对他们有点无感,两人的人设性格都没有很戳我的地方。阎他的皮肤饥渴症设定(反差萌)本来可以很带感的,可惜作者也没怎么写。沈和阎也没有给我很浓烈的CP感。不过这是我的个人口味,其他人未必不喜欢他们。

如果你看不得一点虐,就想看主角搞一番风顺的事业的话可以看看这篇。


P.S. B站上有人做了《东宫来了》的视频,建议大家可以去看。


P.P.S. 喜欢看重生逆袭的盆友们可以看看这篇: 《重生之豁然》作者:缘何故 




评论

热度(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