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ᴗ⁍̴̛⁎)✨文荒的欢迎关注我,除推文外还会推漫画and动漫

推文:《明日星程》by 金刚圈

《明日星程》作者:金刚圈
标签:耽美,娱乐圈,暗恋,甜文,现代

评分:⭐️⭐️⭐️⭐️✨


• 排雷:

攻结过婚,受有过女朋友

攻受相差13岁,攻37,受24


• 文案:

很偶然的机会,演技平平人气普通的夏星程收到了著名导演何征的邀约,与获奖无数的影帝杨悠明出演一部同性题材的电影《渐远》

夏星程也没想到,这部电影最终把他推向了痛苦与快乐并存的深渊


成熟稳重攻x大胆执着受


• 个人评语:

夏星辰是高颜值的流量明星,只拍过一些青春偶像剧,故事开头接到一个电话,通知他说有一个大导演的电影找他演。因为是个同性题材的电影,夏他一开始还在犹豫要不要接。后来得知影帝杨悠明也有出演,决定参加。

夏和杨戏里演的是一对情侣。因为一直入不了戏,夏决定采用体验派方式表演,把自己当成方渐远(电影角色),活成他。夏感觉到自己越来越难出戏了,他会因为杨的关系而心烦意乱,但是他分辨不出这是他自己的感情还是方渐远对余海阳的感情。两人戏里戏外朝夕相处,渐渐的夏对杨产生了深深的爱恋。


以下微剧透


可是杨似乎只是一个温柔的前辈,处处照顾夏却从不做任何越界的事。杨的态度加上他结婚的事实令夏心灰意冷,决定慢慢放弃他的感情。电影杀青了,夏在漫长的分别后彻底体会了这份爱对于他的重要性,于是在他得知杨已经离婚后决定大胆追爱,向杨表白。经历一番小波折后他们在一起了。

夏一面开心告白成功,一面却患得患失。因为他自己爱杨爱的深切,他们的关系也是夏他主动追求而来,杨也没有表现出对他爱有多么热情深切,夏对这个感情有点不安。但其实杨并不是不爱夏,因为他们的关系不容于世俗他其实是害怕夏受到伤害。所以最开始面对夏的感情只能一味的克制,害怕夏只是一时兴起,还好最后两人互通心意,在相处和陪伴中证明了对对方的爱。

整个故事前期微虐,从告白开始就是甜甜(夹一丢丢酸)的糖了,到了后期更是各种温情的狗粮。

这个文里的戏中戏故事也非常精彩。《渐远》讲的是懵懂少年与成熟房客炽烈,美好又夹酸的感情。《谋杀故事》的剧情很荒谬搞笑。《陷阱》的故事充满谜团,有些时候读的我毛骨悚然,真实吓到我了。

个人觉的最打动人的part因该就是夏在追求杨途中经历的情感(彷徨,渴望,不安,焦躁,欲求,期待),作者描述的很真细腻,特别带感。

这篇文剧情很有新意,我重来没有读过这类型的娱乐圈文。故事写的很棒,角色设定也很吸引我,夏真的超可爱,我很喜欢他的胆量和决心,后来和杨谈恋爱时时不时的撒娇真的杀我。杨也是真的成熟体贴,好男人一枚,特别完美的老公材料。

真的强推。


最后放一个我很喜欢的一段:

夏星程低下头,用一根手指戳着自己左胸,“他在心底呢,我掏啊掏啊,别的都掏出来了,他在最深,要最后才能掏出来。”说话的时候他始终是神情恍惚,口齿不清的,“不对,掏不出来了,长那儿了。”


P.S. 我发现这个名字有内涵啊

攻的名字有一个明,受叫星程,用你们黄黄的小脑袋想一想......

不知道作者是不是故意的,因该是我自己想歪了把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