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ᴗ⁍̴̛⁎)✨文荒的欢迎关注我,除推文外还会推漫画and动漫

我的动漫愿望清单✨

这个愿望清单盘点了我在2020或未来想看到发生的动漫。

只盘点了比较不可能发生的动漫,像约定的梦幻岛第二季这种十有八成会发生的不在清单上。

欢迎各位盆友们一起来分享自己的愿望清单哦!


⬇️排名从最有可能实现到最不可能。


  1. 《冰上的尤里》剧场版

    虽然说是2016的番了,不过它的人气超级高,世界各地都有期望着续集的粉丝们。剧场版制作决定好久以前就公布了,本来预计是2019上映,但是制作组延期了上映时间,目前(2020四月)我没有听到任何更新,有点担心。不过都宣布了因该不可能鸽。希望制作组可以花时间好好的给我们一个画风配乐剧情都一级棒的作品。


  1. 《冰海战记》第二季 

    很冷门的一个番,但是在欧美地区评价很好。是一部历史写实向的冒险番,剧情真的精彩。虽然目前没有续集的消息,但是十有八成会出第二季。原作漫画很受欢迎,被很多人誉为神作。冰海战记因该是Wit Studio在巨人完结后的又一个代表作。剧情人物设定实在是太精彩了我不觉得Wit会放下它。24集结尾的那段画面因该是在暗示会有续集的。现在的问题是什么时候出第二季,而不是会不会有。


  1. 《三月的狮子》第三季

    超级冷门的番,但是是我最喜欢的动漫作品。第一/二季真的很好,剧情好,画风好,配乐好,角色好。希望可以继续看到桐山零的故事。第一季从2016连载到2017,第二季从2017连载到2018,漫画还在连载中。看起来是很有可能会发生第三季的,但是动漫实在是太冷门了,属于看过的都喜欢,但是看过的人不多的那种类型。不是很有人气这点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制作决定。


  1. 《星合之空》下半部分

    2019的冷门好番,我还写了个推荐戳这里:2019十月新番推荐:《星合之空》 

    本来是个半年番,但是因为不明原因(好像是经费问题)被腰斩了,原本24集被砍成12集。上半部分停住的地方真的是意难平,卡在那么关键的地方我sxebfowbruxmpsbrywnx!推特上有人说下半部分会在2020春季播出,希望是真的。


  1. 《灵能百分百》续集

    漫画在2017完结了,但是听说漫画剧情好像还没有在动漫里完结。所以无论是剧场版,OVA,还是第三季,请给我一个续集,讲完漫画里的剧情。灵能百分百还是算很有名的,在各地都拥有很高的评价和人气。但是Madhouse好像希望把剧情结束在第二季完结的地方,我没有听到任何续集的消息。可能性还是有的,但是不高。


-------以下是痴心妄想/有生之年系列--------


  1. 《博多豚骨拉面团》第二季

    拉面团的剧情,人物+世界设定我都觉的很不错,当然主要想要续集的原因还是想看林林的盛世美颜!第一季是2018的番,不算很久以前。动漫的人气只能算普通,没有收到很大的关注。原小说还在连载中,第二季是有可能发生的,但是可能性不高。如果要出第二季我希望制作组经费可以多一点,第一季的画面真的是......不能算烂啦,但是可以更好的。


  1. 《青之驱魔师》第三季

    驱魔师剧情上并没有特别有亮点的地方,但是我看的很顺。这部的人物和世界设定我觉得很有意思,在加上我喜欢看兄弟情啊(雪男的人设性格都超戳我),我还是希望第三季可以发生的。第一季刚播出时好像挺有人气的,但是第二季在2017年播出,整整五年后,播出时驱魔师的人气已经冷却的差不多了。2020了我没听到任何关于续集的消息。但是我还没有散失希望,主要是因为漫画还在连载,再加上它最近被Netflix买了播放版权。Netflix现在在开拓进动漫市场,特别喜欢丢钱给动漫作品,没准就看中了驱魔师,制作出一个第三季呢。


  1. 《会长是女仆大人》第二季

    这个属于基本上没可能会发生了。动漫在2010年播出,漫画在2013年完结,完结后7年都没啥动静,唉。会长至今还是我最喜欢的少女漫,真的希望能有第二季。本来我已经放弃了,但是魔卡少女樱和水果篮子都被等到了,有生之年我想看到会长第二季啊啊啊!


  1. 《暗杀教室》续集

    其实我觉得暗杀教室的结局已经很圆满了,想要续集的主要原因是它的剧场版95%都是回忆杀,有点失望。我还是奢望制作组可以出一个新的剧场版或OVA认真着重介绍一下3年E班同学们后来怎么样了。


这个本来是要在2019年末发出来的,但是做2019推荐动漫总结 花了太多时间就没有码完这个清单。今天把这个发出来混个更新。最近三次有点忙,每周更新不能保证,但是我会努力保持不断更的。




评论(6)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