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ᴗ⁍̴̛⁎)✨文荒的欢迎关注我,除推文外还会推漫画and动漫

推文:《我只喜欢你的人设》by 稚楚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作者:稚楚

评分:⭐️⭐️⭐️⭐️⭐️

标签:耽美,娱乐圈,现代


• 文案:

骨子里又酷又A、风流浪荡的夏习清,靠着一张天使脸骗过了所有人,偏偏在爱豆面前暴露本性,初见即翻车。

夏习清:我很喜欢你。

周自珩:莫挨老子.jpg

然而发布会观众席上三秒即过的美貌,让他以周自珩粉丝身份C位出道,和偶像一起上热搜,上真人秀,上……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但和夏习清想的不一样啊。

原以为钓的是娱乐圈绝世Alpha,扒了人设才知道是个纯情傲娇小学鸡。原以为拿的是我睡爱豆的剧本,最后成了爱豆睡我。

刺激【点烟

夏习清:不是最讨厌我吗?抱住不撒手是怎么回事?

周自珩:真香定理了解一下。

天使面孔又A又浪受 VS 总攻硬件纯情天使攻


 

• 个人评语:

近期看的很好看的娱乐圈文,剧情写的不错,写真人秀的那几段让我认定作者是高智商人物,写的有点复杂,烧脑,还挺好看的。番外狼人杀也很好看。

受早期看上攻的颜,还有攻的攻略难度,各种撩攻。攻本来看受不顺眼,结果也没逃过真香定律。两人互动很好看,各种暧昧,各种撩。他们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很快就在一起,感情有拉锯,不过最后还是在一起啦甜甜甜。自习女孩fight!


• 排雷:

受很风流,在攻之前万花(草)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一直是个总攻。

受是回避依恋型人格,无法与人建立正常的恋爱关系。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