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ᴗ⁍̴̛⁎)✨文荒的欢迎关注我,除推文外还会推漫画and动漫

推文:《强扭的瓜可甜了》by 笔迹

《强扭的瓜可甜了》作者:笔迹

评分:⭐️⭐️⭐️✨

类型:耽美,短篇,暗恋,甜文


• 文案:

我第一次见到晏阳就再挪不开眼了。

吕一说他是定海神针,我偏不信,我不招惹他,万一他想招惹我呢,我总得给他个机会不是。


• 个人评语:

文案有点短(汗)

是个短篇小萌文,受第一人称。受暗恋攻很多年,有一天终于按耐不住,天雷勾地火,他们滚上了床单。然后就是从炮友进化到男朋友的恋爱故事。

攻是个容易害羞的,在床上还不许受dirty talk,说受不是/骚/浪/贱/,也是很萌哒。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