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ᴗ⁍̴̛⁎)✨文荒的欢迎关注我,除推文外还会推漫画and动漫

推文:《重生之豁然》by 缘何故

《重生之豁然》作者:缘何故

评分:⭐️⭐️⭐️⭐️⭐️

标签:耽美,爽文,升级流,商业,重生,甜文


• 文案

这世上总有那么些人,开局尚算好牌,最后却打成一败涂地

林惊蛰在失去很多后,回到了他尚未高考失利的十八岁

那个经济正在腾飞的九十年代,遍地商机

这是属于他的,最好的年纪

重生小故事,总有那么些遗憾的过去,值得挽回

不要被文案欺骗,其实这是一篇金大腿爽文

另,本文世界背景平行架空,一切背景人物与现实无关!

主受!攻出来得比较晚!攻出来得比较晚!


• 个人评语:

这篇文看下来就是三个字:好看!爽!我觉的这篇文有三个剧情线,惊蛰的事业线(主线),惊蛰(受)的爱情线(不算是副线,惊蛰的事业剧情会比他的感情描述的多一点),和惊蛰的家庭线(副线)。

先来说事业线,惊蛰重生后各种狂怼坏人,给坏人挖坑,自己发财还带着发小一起发财。看得也不无聊,一个字:爽。

再来说爱情线,超好看,攻受真的太配了!作者为什么不多写点!肖驰一开始和惊蛰发生了一点矛盾,稍微干了一架。惊蛰对肖驰的印象:神经病吗?!肖驰对惊蛰的印象:卧槽那个大眼睛踢的我好疼!他真可爱,我恋爱了。于是后面经历过一系列事情,他们滚上了床单。肖:嗯!我们这是正式恋爱了!开心!惊蛰:妈的跟合作对象发展成炮友好尴尬,但是还挺爽的。于是这个误会一直持续到肖带惊蛰见家长......

最后一点要说的就是肖驰和惊蛰之间的性张力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天雷勾地火!惊蛰在各种场合对攻眼神挑逗,小动作勾引。肖驰表面春风不动,内心黄色废料。围观人员:妈的早就听说这两位之间有矛盾,林惊蛰那挑衅的眼神真是太大胆了!肖驰看起来比平时还要严肃!糟了会不会打起来啊!(😂)

最后要说的就是家庭线了,这个家庭指的是惊蛰的爸爸,上辈子惊蛰被坏人怂恿一直对付他,直到一个不可挽回的地步。这辈子惊蛰一开始不想打扰他爸新的家庭,但是后来也慢慢的和他们熟悉起来了。总体来说是个很不错的文,强推。


小声:作者一共写了三篇肉,在作者微博上可以找到。


评论

热度(5)